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237|回复: 26

“鲫”战东泉,感谢ty3095、小毛贼同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8 1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年的春节假期,应邀组队,溜达东泉的周边水库。
2.2,队友带错路,逛了一圈水源地“峨侣水库”,水清鱼稀。午间,转奔华侨农场附近的小水库,偶遇ty3095朋友开心狂拔;相邻作战,水深70~80cm,ty3095友情提供水鞋,趟水放好航母,专钓草窝边,打断孔雀羽的短尾漂,ty3095雪中送碳,赠送专门定制的“俊屯”扁尾漂,空钩调漂都起鱼—-神漂!一直拔到收竿,信号停不下来………谢谢ty3095!

2.6(初三),几位朋友在黄师虎的导航下,在坝头对岸的直播口开战。虽然风大浪急,小毛贼、一芳……等人的战果颇丰!
傍晚时分,我、强哥在等待中,疯狂队友——-下一目、北漂狼陆续到达、继续夜战,9点多,开始转风,风大浪高,就像洪湖水浪打浪一样,波涛汹涌;期间,竟然有人沿着岸边电鱼,实在是可恶之极;原通宵作战的计划,只好取消,提前返家……
但是,小毛贼同学的“极限”夜光漂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为了续战后屯,大年三十的时候,忍不住拨通了他的电话,告之水库的水情、鱼情,第二天早上,小毛同学将定制漂送了过来(总长27.8cm),好人啊!
黄昏,换上“极限”,调五钓1.5目,第一竿就中鱼,此漂出的信号非常稳定,顶漂、下顿均有不错的表现;就是在风大浪涌的时候,信号也较明显,漂沉平水、漂尾变绿,哈哈哈,上鱼入护……感谢小毛同学的“极限”!

2B632CC9-76B1-447C-9ADF-33A0D4964738.jpeg
F7A7BF03-4A32-491A-88B6-18F7F7EA7913.jpeg
1673BE97-0863-430F-A8F6-B0806B19955F.jpeg
E8E47392-49E0-40D8-A051-18CDD324BFE0.jpeg
09F4271C-0852-458E-8D96-017DCE605D80.jpeg
A3573CBE-5CE7-404E-9078-5261D3708F3E.jpeg
27E53C6C-5BED-4196-8791-28BDA754A2BD.jpeg
91BE6809-A82B-4B1F-91D1-1EA2CE5384C0.jpeg
B91B1B3C-2147-406E-AEB1-AB1CCF8D9270.jpeg
69C62791-BB7B-4868-A658-3F1F80633BED.jpeg
4DDCA0B0-D5F5-48D1-877A-D8BA0739CA6A.jpeg
702FE5CA-099E-49D4-9C93-B6936BFB306B.jpeg
12BDFD3A-D378-42AB-BD1F-C9D9A200F0F5.jpeg
A6AFBB90-3397-49A7-A4EF-2F1D62D60597.jpeg
1F905CDD-7EFE-4D15-A7E3-3C491A900DF3.jpeg
7C2E0F77-04B3-4F9D-9A91-28F300B41926.jpeg
3EBAF12A-B75E-47CB-9423-62B2BA69ACD6.jpeg
0BC78779-CD66-423C-909F-13BBB14651C0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8 1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“羽量.极限”、“俊屯”芦苇漂
1BC71197-1A73-4653-B392-B11F3C6EB98E.jpe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8 15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计划通宵,望而止步,

点评

高密度小鲫,信号停不下来,狂拔得怀疑人生  发表于 2019-2-10 08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8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

新年快乐!开心狂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8 19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快乐!开心狂拨!

点评

新年快乐!开心垂钓、狂拔爆护!  发表于 2019-2-10 08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8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快乐,开心就好

点评

新春快乐、狂拔非梦  发表于 2019-2-10 08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8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求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点评

出发,君武师院等你  发表于 2019-2-10 08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9 00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克后屯不嫌小一天钓个二三十斤一点问题没有

点评

YES  发表于 2019-2-10 08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9 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枪 发表于 2019-2-9 00:31
克后屯不嫌小一天钓个二三十斤一点问题没有

请问后屯还得有7、8两得鲤鱼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9 0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克了几场没见过鲤鱼仅限本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9 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枪 发表于 2019-2-9 00:42
克了几场没见过鲤鱼仅限本人

谢啦!5、6月时得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9 01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必要搭钓台出克 近远鱼都一样大

点评

这一片草区,水深只有20~30cm  发表于 2019-2-9 03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9 1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狼滴调五钓一

点评

V5的阿布神酒.神米  发表于 2019-2-10 08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9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好收获。

点评

呵呵,战果一般般,收获开心快乐  发表于 2019-2-10 20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9 2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子兄新年快乐

点评

新春快乐!期待偶遇  发表于 2019-2-10 08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0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子.......东泉镇......到后屯水库有多远

点评

印象中,瞄了一眼里程表,大约8km左右  发表于 2019-2-10 17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11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客气!多带我克几个水库,继续揍试漂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( ICP12006590-11

GMT+8, 2019-4-25 06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